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社会培训

《跨境电子商务》课程建设及跨境电商业务操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杭州顺利举办

        

  2015年5月8日-5月12日,由我系主办的《跨境电子商务》课程建设及跨境电商业务操作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杭州顺利举行。盛健院长出席了研修班开班仪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做好跨境电商课程建设和改革,为我国跨境电商事业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

    本次研修班迎来了全国49所高职院校的115位学员,研修班安排了外贸企业转型升级路径与方法、跨境电商岗位与工作职责、亚马逊入门精讲、eBay入门精讲、速卖通操作一日通、《跨境电子商务》课程设计和资源建设等精彩内容,培训班最后参观了杭州跨境电商园区龙头企业浙江点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孤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洋东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跨境出口操作、跨境进口操作以及跨境物流综合应用平台。

我院师资培训学院院长章安平、国际商务系系主任戴小红、《跨境电子商务》课程负责人肖旭等老师参加了本期研修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