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国际交流

西方文化畅游之二---休闲运动Frisbee

       为了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深化学生对西方文化的认识,国际商务系邀请来自美国的朋友举行了以“西方文化畅游”为主题的系列讲座。

    5月10日下午Joshua Stewart在9515为同学们带来了风行欧美的飞盘运动。

    飞盘,1946年发明于美国,1970年代风靡欧美。由于飞盘运动本身具有的新奇、活泼、变化、具有挑战性等诸多特点,吸引了男女老少各年龄层的爱好者。

    Joshua在向他的学生们介绍了飞盘的由来以及飞盘运动的规则以后,接下来就带着同学们来到了华夏运动场,感受、体验极限飞盘的精神。

    在短暂的练习之后,飞盘比赛分为两队共8人参加,Mike和Kyrie分别选了Joshua、Martin、Lauren和Lomon、Jenny、Grace。飞盘争夺赛就此拉开序幕。在一个多小时的友好的飞盘比赛中,两队势均力敌、配合默契、各有胜负。总之,飞盘以其独特的飞盘精神和良好运动竞技体验,让Joshua和同学们享受到了极限飞盘的激情和友情。

    飞盘运动向同学们传播了“尽情比赛,公平竞争;享受乐趣,记得开心”的比赛乐趣,让大家再运动中真实的体会西方的精神本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