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国际交流

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学生来我院交流学习

        为促进海峡两岸交流,促进高校合作,经前期与台湾德明科技大学交流与准备,5月14日下午,台湾德明科技大学学生抵达我院,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访学学习。

 5月15日上午,我院在光大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访学同学见面会,学院副院长方华、学院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仿强、国际商务系党总支副书记洪伟和相关人员出席并进行了交流。

方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宝岛台湾访学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发展现状。针对未来两周的访学,方院长表示学院会在学习、生活、后勤等方面为访学的同学创造更便利的条件,希望同学们利用访学的时间多听听、多看看、多走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方院长还介绍了杭州的四大美:美景、美人、美食、美德,希望台湾学生能够成为文明使者、友谊使者、快乐使者。最后方华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并祝愿同学们此次的杭州之行,金院之行成为他们人生中“最幸福的一站,最美好的回忆”。与会人员也与台湾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我院将为台湾学生安排专业学习、专题研究、学生交流、社团活动、企业参访等一系列课程与活动,确保访学顺利开展。

本次访学是我院首次开展境外学生访学交流,为我院校际合作开拓了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