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秋季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部)转有关班级: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2016〕19号文件通知,2016年秋季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16年11月19-20日在全省各考点举行,我院开考等级为一级考试(高级办公软件应用为选修课班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已经开设过《大学计算机文化基础》及相关课程教学的所有班级及以往考试未合格的本院学生。

二、报名方法:考生在校内登录到社会考证网站:192.168.110.1→点击社会考证→社会考证报名系统→输入帐号和密码登录,然后逐项检查、修改个人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

由班主任指定本班级一名负责人,在确认本班应报名人员已全部报名后,将考生照片分类别装入信封并注明班级、考试项目、联系人、联系电话等内容,然后将上述资料及报名费(每生30元)、1寸浅蓝底照片一张(背面注上班级姓名),统一收齐后先到学生发展中心一卡通缴费处交费(缴费必须以班级为单位拒绝个人或者替报),领取回单后到金通实验楼318室进行现场确认并交照片,确认完成后,即向负责报名收费的老师索要《报名考生集体缴费名单》,报名结束。

三、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收取,每位考生30元。

四、不允许替他人报名,缴费。

五、报名、缴费截止时间:2016年9月23日。

 

实践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