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我系会展专业2014级学生参加2016杭州会展人才交流会

    11月12日下午,2016杭州会展人才交流会暨第三季“勇往职前”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咏曼阁顺利举行。交流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杭州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杭州浙大同力会展业管理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此次招聘活动汇聚了近30家用人单位和来自杭州、宁波、义乌等地高校会展专业的部分应届毕业生。    

    在此次“勇往职前”现场求职活动中,来自8所高校的13名优秀的会展应届毕业生在10余家知名会展机构及众多行业大咖面前展示自我,角逐就业良机。最终,13名学生都在现场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我系会展专业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人才交流会。杨小婧、兰雅婕两位同学参与了“勇往职前”现场竞聘,其优良表现赢得多家企业举牌,通过双向选择,两位同学分别接受了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和杭州一尚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工作邀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