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成长为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型思维,职业化标准”的外贸职业人——记2016级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教育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让国际贸易专业大一新生更好地认识大学,认识国际贸易专业,更快融入并珍惜三年的大学学习与生活,1116日,2016级全体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新生在明理报告厅参加了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新生专业教育。国贸教研室全体专业老师以及相关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专业教育活动。

本次专业教育由国际贸易实务专业专业带头人、专业主任章安平教授亲自主讲,以成长为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型思维,职业化标准”的外贸职业人为主题,分别从我们的专业,我们的行业,我们的职业,我们的团队,我们的方案和我们的愿景这六个方面,为新生全面介绍了专业,行业环境,以及这三年的成长目标。

在场的各位新生认真听了章教授的专业介绍,很多同学都做了记录或录像,而当最后章教授向大家抛出关于思考现在与未来的问题时,大家都开始若有所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