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务系与衢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签订合作协议

 

1123日下午在汇丰大厦汇通厅举行的创新创业、联动发展主题活动上,国际商务系与衢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签订合作协议。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衢州市委主委马梅芝,民建浙江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波、衢州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立及民建浙江省妇委会部分委员来校参加签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院长郑亚莉出席签字仪式。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在学院与衢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下,为了贴近实际,切实落实合作的各项内容,结合当前电商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推进衢州电子商务创新转型发展,提升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水平进行的。

双方约定,在合作期间,将在合作共建实训基地、加强电商人才培养、加强人才合作交流、合作开展应用型研究、合作开展推广活动等六大方面建立长效深入的合作,并就建立联络制度、成立专家组、深化项目合作等保障方面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