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教师党员之家

方华副校长参加国际商学院党总支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年1月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方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国际商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题,以聚焦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为核心内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查找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方华副校长肯定了会议所取得的成效,对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敬业、精业、肯干、能干的精神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牢记自己的身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率领国际商学院有更大的担当;带领国际商学院有更大的作为;引领国际商学院有更大的影响力。希望国际商学院从顶层设计上规划好十三五,进一步在机制构建、团队打造、内涵建设、国际化工作、氛围营造、品牌塑造上下功夫,展现内涵张力,彰显办学实力,打造一流品质的国际商学院,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创建全国一流重点名优高职院校的目标助力助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