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


 

为帮助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了解在真正面试时的流程和要掌握的面试技巧,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2017年11月8日18点30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于浙金院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浙江五金矿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文胜、杭州乐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薇、杭州市翻译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应远马,国际商学院院长戴小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以及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肖旭。

晋级的十四位优秀选手根据自身从业偏好选择相关的岗位参加模拟面试三位评审嘉宾根据选手的简历自我介绍,对各位面试者进行面试提问。气氛紧张,过程严密,整个现场严格按照“真刀真枪”的正式面试程序进行。经过一轮轮的紧张面试,选手们面试风格不一,有的轻松活泼,有的沉稳老练,有的才华横溢,有的高端专业。模拟面试结束后,三位评委嘉宾针对选手在比赛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点评总结,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院长戴小红对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了总结指出,这次大赛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真实的面试场景,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积累了充分的求职经验,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技能,展现了国际商学院学子充分风采,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三位评审嘉宾)

院长戴小红致辞

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