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向党介绍我自己——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

    为了解各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以及其在大学期间的表现与成长。2017年11月21日18时30分,由国际商学院团总支组织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活动于光大教学楼9420教室展开。由黄财慧担任本次答辩活动的主持人。出席本次答辩活动的评委有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国际商学院组织员聂福清,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潘琳。参与本次答辩的选手是15级和16级的35位优秀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活动伊始,每位答辩同学通过ppt呈现、荣誉奖项介绍、实践图片介绍等方式,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向评委和在座同学做了客观的、全面的汇报,实事求是地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努力方向,并对自身存在不足做了深刻剖析。

随后,团总支书记吕希指出了三个重要点:第一,学生党员需要足够的群众基础,大多数人的认可是决定答辩选手是否有资格成为发展对象的条件之一;其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应该明确入党的目的,端正入党的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做到真正的全心全意为同学,为群众服务;第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要牢记自己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努力完善自己,在接下去的日子里积累生活中的点滴,做一个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组织和自身都有更多的了解,在努力成为发展对象的道路上也有了许多的实践和收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答辩中同学们在往后日子里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会不断努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完善自我修养水平,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发展,为建设美丽校园,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席嘉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