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一切由你开始——2017年国际商学院校园招聘会专场

    为更好地改善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季校园招聘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专场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广发文体中心举办。2017年国际商学院校园招聘会专场特设在广发文体中心三楼。

杭州招生就业局领导在校党委副书记姜进、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明、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肖旭的陪同下对招聘会现场莅临指导,这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也更好地诠释了学校,企业,学生交流合作的理念。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百家企业规格较高,招聘的岗位也与国际商学院各专业的有较大的符合度。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每家企业前都有手持简历,自信满满的应聘者。在交流和问答的过程中,招聘的代表们了解了新青年们的创新思维和独特见解,对我院学子的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应聘的同学们则了解到了当代社会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在这一次招聘会中不仅有所锻炼,有所收获,更确立了今后努力的目标,把握人生的方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在让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的同时,也认识到自己还存在的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同学们可以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杭州招生就业局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姜进、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

(招聘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