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继往开来,承商之志—— 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1日12时40分,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明理报告厅隆重举。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校团委副书记许杰,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小腊,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春花,银领学院团总支书记章甜甜,国际商学院大二辅导员易美宇,国际商学院大一辅导员王舵,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戚朔余,院级代表以及学生委员。大会由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主持。

大会伊始,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向亲临本次大会的各领导老师,院级代表以及学生委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第六次团学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议程

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宣读大会须知。  

    大会第二项议程

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介绍大会领导和来宾

    大会第三项议程

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大会堂,奏响了激昂的乐曲,笔挺的站姿,昭示着大会的开始

    大会第四项议程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致开幕词。首先,他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团员代表大会以来我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指出几点要求:一,增强政治意识;二,联系青年,服务学生;三,要健全队伍,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四,志存高远,恪守本知。点燃理想火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第五项议程

校团委副书记许杰发表讲话,他指出了本次双代会的重要性,由衷的感谢国商院团学工作的工作人员,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切实做好传承工作;二,进一步提升能力;三,勇于创新。并预祝国际商学院第六届团、学代表大会能圆满成功。

    大会第六项议程

由各领导老师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资信证书。

在此之后,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两个分会场召开。

    第一会场 

首先,由第五届团总支委员会代表,团总支副书记潘琳,团总支副书记赵婉婷分别向大会报告第五届三任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接着,潘琳和赵婉婷分别指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最后预祝本次大会举行成功。

随后,由国际商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增补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参与演讲的候选人都是来自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各部门的精英干事。他们总结了在团总支或学生会这一年学习工作的经历,并对未来的日子有明确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第二会场

首先,由第五届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范姜涛向大会做国际商学院第五届三任学生会工作报告。汇报人范姜涛从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学生干部思想工作,青年思想素质提升;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千日成长工程方案,培养学生骨干,品牌活动稳步推进;丰富社会实践活动,拓宽学生干部视野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指出了在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接着,由在场的学代表投票选举第六届学生会增补委员。三分钟的演讲,短的是时间,长的是历程,各位委员各有特色,但相同的是愿为学生会,为自己所在的部门尽一份力的心,相信他们会将国际商学院学生会步入更高一层的巅峰!

经过紧张的唱票环节,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宣布选举结果,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愿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带领国商院走向辉煌,在各项活动中一展宏图!

(出席领导嘉宾)

(团学代表)

(入选委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