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千日成长,与礼仪同行——国际商学院“千日成长”工程表彰大会暨国际商务礼仪大赛汇报演出

       2017年12月12日晚上18时30分,国际商学院“千日成长”工程表彰大会暨国际商务礼仪大赛汇报演出于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小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肖旭,校团委副书记许杰,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一展,国际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婧,国际商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王琼,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张敏,朱慧芬,国际商学院各年级班主任,国际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

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主持本次表彰大会的颁奖典礼。

大会伊始,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小红致开幕词,她指出“千日成长”工程的开展是为助推金院学子综合素养提升,坚持以为本的理念,培养一年级要学会做人,二年级成为院系学友,三年级成为行业技术人才,要追寻“敦品励学 商达天下”的院训,推动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宣布国际商学院十佳之星阅读大使“喜阅班”学生文体技能竞赛的获奖名单。

学生的巨大成就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部分指导老师来到现场,他们分别是吕希,顾捷,刘一展,杨子江,吴荔佳,徐蕾,张敏以及方叶,由学生代表为老师献花。

各类表彰环节结束后,国际商务礼仪大赛汇报演出精彩袭来。首先,由电脑工作室南巷乐队为我们带来歌曲演唱《rolling in the deep》和《太坦白》,激情的演唱,动听的歌声,令在场的同学都不禁鼓起掌来。而第十二届十佳新秀为我们带来《商务礼仪大赛之十佳走秀》更是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不一样的维密风,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随后的礼仪之行,展现国商之风采”,由第十二届十佳新秀为我们带来礼仪操《商务礼仪大赛之礼仪展示》,轻快的音符,整齐的动作,展示着商务礼仪的端庄优雅。

在优美动听的院歌《礼仪季》的歌声中,国际商学院“千日成长”工程表彰大会暨国际商务礼仪大赛汇报演出圆满落幕了,愿国商蓝能悦动金院,国商院学子们能牢记“敦品励学 商达天下”的院训,做更优秀,更完美的自己!

(出席嘉宾)


(颁奖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