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12月2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942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校长郑亚莉、学校纪委书记张江琳出席会议,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全面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对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和整改措施以及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郑校长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班子对成绩的总结、问题的分析和整改措施的制定,都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她强调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具体过程之中,并提供三条思路:一是要守好一条底线。坚定不移守依法管理这一底线维护师生合法权益,推进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积极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做好两项工程。不断实践与深化“千日成长工程”和“教师培养工程”,将立德树人落实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打造培养好学院师资队伍。三是要抓好三个载体。抓好国际贸易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在引领一流上做文章;抓好跨境电商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从多角度打造好;抓好国际化特色平台,深入探索国别+语言+文化模式

张书记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国际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讲话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要继续抓好学习,特别是两法一条例学习,做到与时俱进

国际商学院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落实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