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 ——学校校长郑亚莉走访国际商学院学生寝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更好地践行“爱生”理念,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5月31日下午,学校校长郑亚莉在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 

走访过程中,郑校长边走边看,对整洁的寝室环境和良好的寝室文化表示了肯定。她仔细询问了学生近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关于学习生活、就业实习、考级考证等方面的意见反馈,并就学生近期思想动态、考风考纪、就业情况、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疑惑进行认真解答。郑校长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要继续保持爱卫生、讲文明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定抗疫信心的同时,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

 

款款爱生情,浓浓尊师意。此次走访充分体现出我校领导对“爱生节”文化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以生为本”育人理念的坚定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