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班级、学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三级、A级考试于20221210-11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考生限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参加本次考试;根据省考试院通知,本次考试大一新生不得报考。

2、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的考生必须首先取得三级、A级合格(“国”字头和英语专业班级除外),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首先取得四级合格(即CET-4总分成绩大于或等于425分)。三级、A级、四级、六级只能报考其中一项。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本次级、六级、三级、A级报名依然采用省考试院指定网上报名系统

1、英语四、六级报名:请考生自行登陆报名网站。注册、报名,同时网上完成缴费确认

址:http://cet-bm.neea.edu.cn/ 

报名时9239:00至101017:00

2、三级A级报名:请考生自行登陆报名网站。注册、报名,同时网上完成缴费确认。

网址:http://crcs.zjzs.net/

报名时间9月23日9:00-10月10日17:00

3、所有等级报名期间,10月1日至7日系统报名服务暂停,电话客服暂停。

4、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前周,自主打印

   本次报考三级、A级、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先登入报名系统查看是否有照片,提示无照片的,请于109日下班前到金通318交照片电子档。照片格式:JPG(JPEG或其他格式均不可);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以班级为单位,U盘上交电子照片照片收集截止日期10月9日16:00止。逾期不接受补交,后果自负。

三、其他

1.大学英语考试属国家级考试,延期不接受补报。请各班主任务必对本班级考生说明。

2.报名截止日期内考生自行在网上自主缴费确认,后期自行打印准考证。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没有缴费确认,视作自动放弃考试。

联系地址:金通教学楼318室

联系电话:86739059

国际商学院

2022年9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