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活动之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2日9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于华夏运动场顺利举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舵,辅导员周凯、施瑶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各专业的招聘区域,与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凛冽的寒风,吹不散应聘者们满腔热情。他们身着职业套装,面带微笑,神采飞扬。三年的勤学苦练是他们今日沉着自信的来源,手中精心准备的简历将助力他们实现理想,一展宏图。

应聘者们目标明确,胸有成竹,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单位面前,他们积极热情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言谈举止皆大方得体,充分展现了个人的优秀风采。他们对应聘单位的深入了解与独到见解,得到了现场招聘人员的一致赞扬。他们早已做好充分准备,坚信自己能够脱颖而出,获得心仪企业的青睐。

我校国际贸易实务专业09级杰出校友严芳芳现任杭州安和桥家居有限公司经理,在校时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并多次获得奖学金,毕业后自主创业,今天她带领着团队成员来我校招聘,将就业机会带给学弟学妹们。看着朝气蓬勃的学弟学妹们,相信她的内心也是充满了激动和欣慰。

此外,国际贸易实务专业13级校友宣燕儿、商务英语专业13级校友袁敏琪也随公司来校招聘,将优质资源和平台提供给学弟学妹们。“知恩图报,回馈母校”是她们最真挚的心里话。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与企业单位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为应届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信息,拓宽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提升了就业竞争力,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有切实意义。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面试经验与应聘技巧,锻炼了表达能力与应变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更加充分地接触、了解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