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科室、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8月31日-9月1日

二、会议地点

 1.8月31日会议地点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汇丰大厦汇通厅

 2.9月1日会议地点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明理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8月31日参会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

 9月1日参会人员: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全体成员,19级金工本科班、20级、21级、22级全体班主任(含订单班班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明理学院全体人员。

四、会议要求   

1.请学院各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2.请各位与会人员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会议,会议中原则不请假。与会人员如有特殊原因,请提前与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请假并报备学工部。

3.会议期间,请各位与会人员服从会议整体安排,遵守会议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会议期间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国际商学院

2022年8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