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先进寝室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学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根据我《学生荣誉称号评比条件及管理办法》、《文明寝室建设考核办法》和《文明寝室评选暂行规定》等规定,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先进寝室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先进寝室包括文明寝室(特色寝室)和创文明寝室,须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进行评选,其中文明寝室(特色寝室)具体条件参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特色寝室”评选办法附件1)。

二、评选名额

文明寝室(特色寝室)共10个类型100间寝室,评选名额根据各学院寝室总数以及特色寝室评选总数的百分比来分配,原则上每种类型的特色寝室不少于1间,其中洁净寝室不超过总名额的25%(可四舍五入)创文明寝室可按本学院寝室数的8%推荐(混合寝室双方各学院都可推荐)。

三、其他要求

(一)各学院教师严格把关,认真做好报名、初评等工作。

(二)推荐的文明寝室名单(纸质稿盖章)于630日前报宿建科华蕴(电子版华蕴OA内邮)特色寝室分上述种类型进行上报。

)要以先进寝室表彰为契机,积极推进文明寝室建设,营造洁净文明、和谐健康的公寓生活环境。

四)先进寝室经学校审定后发文,并进行表彰。

(五)先进寝室认真准备宣讲材料(包括寝室介绍PPT和短视频),下学期将分类型进行宣讲交流。

附件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特色寝室评选办法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学期各学院先进寝室分配指标

附件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寝室之特色寝室、创文明寝室汇总表

附件4: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文明寝室之特色寝室、创文明寝室审批表

国际商学院

2022年6月22日

附件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特色寝室”评选办法.docx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先进寝室分配指标.docx附件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寝室、创文明寝室汇总表.xls附件4: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文明寝室审批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