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国际商学院召开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部署会议

毕业生跟踪调查是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教学工作的延伸,做好毕业生调查工作对提升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国际商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舵,辅导员洪希彦、2021届辅导员周凯以及2019届、2021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洪伟首先强调了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重要性,随后详细布置了现阶段具体工作任务与工作目标,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洪伟指出,要注意沟通方式,用情沟通、用力协同,把好跟踪“质量关”,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


通过对毕业生进行跟踪调查,为学院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增进校企合作交流、更好指导学生就业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