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关爱学生成长,关注学生就业。为做好本年度就业工作,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积极性,国际商学院于4月20日下午于9429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舵、毕业年级辅导员施瑶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洪伟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精神,全面介绍本年度就业形势。他强调,在总体方面,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学院在态度上必须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工作,在组织上全力打造一支积极、专业、高效的指导教师队伍,在行动上切实做好周密部署,把握时间节点、抓紧工作主线、守好本职岗位。在具体方面,必须充分落实各项就业要求,严格遵照程序推进,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就业综合素质,关心帮助重点就业学生,及时做好就业补贴工作,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指导方向。同时,洪伟还特别强调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落实就业的关系,并提出相应要求。

会上,根据洪伟的讲话,辅导员施瑶与班主任老师就处理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关系、校外学生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去向跟进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此次就业工作会议明确了我院本年度就业工作要求,有效促进了就业工作团队的发展,切实提高了就业服务水平,增强了就业工作实效,体现出我院一以贯之的“以生为本”就业工作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