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6月2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光大教学楼9314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洪希彦、团学部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锟主持。


会上,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主要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工作成效、学习情况、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本学期个人履职情况,查找自身的不足之处,明确未来努力方向。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彭瑶瑶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一系列校级活动,在志愿活动中践行“热心奉献”的精神,并表示会在后续的工作中坚持做好学生服务活动项目,加强思想建设和日常管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打造一个有凝聚力、组织力、服务力、创造力的学生会集体。

校园文化中心代表马冰倩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召开的各文化类活动,不断加强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并提出将在未来加强与其他部门的交流,继续围绕国际文化节系列开展相应活动,增进中外师生之间的交流分享,营造我院更好的艺术氛围。

新闻宣传中心代表陆欣格详细分析了学院公众号推文的后台浏览记录,指出未来将不断提高推文质量、加强与读者互动,发挥更大的宣传作用。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对各部门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各部门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展示出学生干部良好的风貌和团队协作意识。国际商学院各部门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务实求新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