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校领导到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新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我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一抹抹“国商蓝”的颜色在欢迎着每一位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传递着学院的关怀与期盼。新生满怀着憧憬与期待踏入浙金院国际商学院,他们将在这里探索未知、追寻梦想,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校迎新工作情况,上午9时,浙江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及其他校领导亲临新生报到点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迎新现场,校领导们首先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和管理工作的落实,同时向各班主任和班助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此次的新生报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金书记要求学院要继续耐心细致地做好新生报到工作,进一步将新生工作落细落实,对新生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要尽全力解决。

新生开学季,校领导通过走访新生报到点,给新生送去暖心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每一次的走访都是一座桥梁,拉近了学院和新生之间的距离,未来三年浙金院将与他们共同成长,不负最初选择,共赴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