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煮酒辩古今 张弛论天下|国际商学院“奋发笃行”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10月21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奋发笃行”辩论赛初赛于光大教学楼举行。在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备赛,评委入席后,一场激烈的碰撞即将拉开帷幕。

图片

本次辩论赛共分成了24个小组,就12个辩题进行了激烈辩论。在双方辩手依次介绍完毕后,一场场引人入胜的辩论赛正式展开交锋。

图片

双方辩手以自信的态度就己方观点侃侃而谈,让现场的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不同思想的碰撞,为此次比赛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画面。

图片

赛后,评委们经过讨论决出了每场的获胜方和最佳辩手,并就场上选手的表现情况及论点输出进行了恳切的点评,让辩手们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在辩论上更进一步。

本次辩论赛为国商学子提供了思想交流平台,培养了同学的语言表达和思维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在不同观点的交互中,让国商学子思辩能力薪火相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