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国商师生展风采 顽强拼搏创佳绩

图片

金秋十月,凉爽的秋风送来了桂花飘香,也迎来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22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国商师生用坚韧的意志,拼搏的精神,默契的合作在华夏运动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在高喊“放马金鞍,唯我国商。超越梦想,斗志昂扬”口号的同时,一起走进运动会现场,共同见证这些精彩的瞬间吧!

图片

国商学子整齐划一地走来,变化巧妙的队形和那优雅大方的舞蹈无不彰显着国商人神采焕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片

手中挥舞的,是金黄色的花球;舞蹈所要传递的,是为国商运动健儿们加油。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她们耀眼夺目。

图片

红色的跑道上,四个人正在为同一个目标拼搏。接力赛上,一棒又一棒,一程接一程。配合默契,风驰电掣,我们用速度证明实力。

图片

长跑磨练你们非凡的意志,抬起脚下沉重的步伐,继续奔跑,每一步的前进,都充满着执着和坚定,加油,坚持即胜利!

图片

凝聚力量和技巧的一掷,铅球从空中划过,落在赛场上,留下满分的痕迹。

图片

身穿国商蓝,手举国商旗,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擦汗递水的他们,成为华夏运动场上感人的存在。展现国商精神,凝聚团结之魂。

图片

弹指之间,运动会圆满结束,但国商人优异的表现,和表现出的优良的风貌将永存我们记忆里。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