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校友会

校友话人生 | 聂剑斌: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2022年11月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于光大教学楼9305开展校友分享会,2007届英语041班校友、杭州联合银行蒋村支行行长聂剑斌带来了主题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精彩讲座。分享会由学院辅导员洪希彦主持,国贸223班、商英222班、会展222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聂剑斌,2004年进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商务英语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2007年毕业后进入杭州联合银行,2008年开始从事客户经理工作,曾连续三年被评为资深客户经理,在2019年度联合银行三十佳员工评选中,被评为“十佳客户经理”,目前担任联合银行蒋村花园支行行长。

分享会上,聂剑斌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含义,同时分享了自身的看法,并希望自身的经历与看法可以对金院学子在学习和就业上有所帮助。聂剑斌表示,脚踏实地就是做真实的自我,学会修饰自我、坚持自我、完善自我,善于把握机会,勇于展现自己,主动表达自己的想法。仰望星空就是要有梦想,对自己有所期待。有梦想就有方向,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合理的规划。、

分享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为校友聂剑斌颁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行业导师聘书。

通过本场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及学会与人相处。无论是学习还是就业,只有今天越努力,明天才会越幸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