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校友会

校友话人生 | 严芳芳:把握机遇,乘势而上

11月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光大教学楼9311教室举行了校友话人生分享会,本场分享会邀请了2012届国贸091班校友、现任杭州安和桥家居有限公司经理严芳芳与同学们共话人生。分享会由辅导员张正阳主持,国贸225班、会展221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严芳芳从亲身经历的校园生活、创业历程以及如何提升自我方面出发,详细讲述个人的人生阅历。谈到自己在大学期间竞选班干部、学生干事的经历,她表示,人生的目标不都是明确的,但脚踏实地,积极向上,才能把握机遇。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学习的目标与选择也不尽相同,多和前辈交流,锻炼自我,多参与户外活动,拓宽眼界是最重要的。


为鼓动现场气氛,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严芳芳通过问答方式向同学们发出邀请,耐心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分享会结束后,为校友严芳芳颁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行业导师聘书。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收获满满,对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希望我们在成功的彼岸相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