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校友会

校友话人生 | 尹天明:积极主动,乐观向上

2022年11月5日上午,在光大教学楼9312教室举行了校友话人生分享会,现就职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的国商091班尹天明以“积极主动,乐观向上”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校园生活与就业经历。

尹天明为国商学子讲述生活中保持乐观心态的重要性,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与难题,要保持积极主动的信念,不断突破超越自我。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时不要死记硬背,应当有效率地学习,得到正向反馈才能使我们走向更高的台阶;二是合理利用信息资源,将这些资源转化成学习的工具;三是拓展知识面,学习专业相关技能,不断提升自我,在面临就业问题时具有竞争力。

尹天明分享到,当你第一次面对很难的题目时,你可以向书本、同学、老师求助,重要的是自己永远在积极行动,持着不怕失败的积极心态,难题终究会迎刃而解。最后校友尹天明还向同学们传授了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应试技巧,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表示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分享会,国商学子们对合理安排大学时间、如何学习专业知识及备考有了更深的理解。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广阔,我们应不断尝试,不断磨砺自我,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积极进取,期望大家拥有灿烂的前途,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