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校友会

校友话人生 | 胡晓刚:拒绝被动躺平,争取主动躺赢

2022年11月5日上午,在光大教学楼9319教室,2002届校友胡晓刚为同学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拒绝被动躺平,争取主动躺赢”的讲座。分享会由学院辅导员沈楚颖主持,国贸221班、商英221班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胡晓刚,1982年出生,浙江新昌人,1999年9月至2002年5月就读于我校,毕业先后就职于浦发银行杭州武林支行、浙商银行杭州东新支行、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公司部,现任宁波银行杭州经开支行行长。

胡晓刚带领同学们一起回忆了他的大学时光和职业历程,介绍了他现在任职的银行,接着胡晓刚校友对“躺平”与“躺赢”两个名词进行了阐释,提出了同学们在面对竞争激烈的大时代社会背景下,要从多方面地提升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胡晓刚从自身经历入手,阐述了拒绝平庸,与优秀的人为伍的重要性,讲述了要多方面地看待“卷”,有卷就有机会。最后校友胡晓刚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自己的人生路,拒绝被动躺平,争取主动躺赢,在未来的发展路上卷出精彩的人生。

分享会结束后,为校友韩冰颁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行业导师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