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青春盛会 砥砺前行|国际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211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光大教学楼9305教室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校团委书记叶丛丛出席大会并讲话,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舵辅导员洪希彦余舒妍张正阳沈楚颖汤佳芸郭力瑜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涛,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全体委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林锟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议程,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致开幕词,向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一年以来的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学未来的学生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对全体学生代表寄予了殷切希望。洪伟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上下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要求学生代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强调,团学组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师生桥梁纽带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应当聚焦职责,锐意改革;恪守本分,牢记宗旨;联系青年,服务学生健全队伍,加强培养。最后,洪伟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使各位代表与广大师生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勇前进,共创国际商学院美好明天

大会第三项议程校团委书记叶丛丛讲话,她先是代表学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的书记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生办实事的青年骨干表示肯定。叶丛丛表示,学生代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提出以下几点期待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加强思想引领,牢记青春使命;二是拓展工作思想,心怀大学发展;三是深化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本领

大会第四项议程颁发国际商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资信证书,这一张张证书是对青年骨干辛苦付出的肯定更是真挚的鼓励他们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会结束后,各位老师与第八届团学委员移步至光大教学楼门口合影留念。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广大青年学习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回顾过往、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全院团学代表应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委的领导与校团委指导下,秉承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精神,怀抱梦想、坚定信念、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