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薪火相传 逐梦前行 | 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述职暨换届答辩大会顺利举办

2022年11月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述职暨换届答辩大会分别在光大教学楼9309和9310教室举行,学院辅导员洪希彦、余舒妍、张正阳、沈楚颖、汤佳芸、郭力瑜,团总支学生会现任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55位部门委员候选人分别就自我介绍、个人荣誉、对竞选岗位的认知、竞选理由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竞选发言。他们回顾过去一年的任职经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介绍了个人优势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答辩结束后,由在场的评委老师与学生代表根据竞选者的平时表现、语言表达和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投票。

本次团学换届答辩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未来的新一届团学负责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向前、永不放弃,全心为学生服务。以绝对的热情和动力带领部门实现新发展未来,为学校的建设与未来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