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我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图片

2022年11月11日上午9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3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于华夏运动场顺利举行。

图片

学院领导与老师高度重视本次招聘,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在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舵,团总支副书记施瑶以及辅导员余舒妍、汤佳芸的陪同下来到招聘会场,查看今年招聘会用人单位的整体招聘情况,并与学院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对话,关心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图片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面试的毕业生们身着正装,神采奕奕,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做好了充足准备。前来招聘的公司负责人们也早早到达现场,对本次面试的学子们充满期待。

图片

面试进行时,应聘学生沉着冷静地面对企业面试官的提问,他们从容不迫地与面试官们进行交谈,耐心倾听对方的话语,三思而后答,充分展示自身的闪光点,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信息与情况。

图片

企业面试官们同样积极回答求职者的问题,耐心讲解企业的文化与工作性质,帮助他们了解自身就业的具体方向,以便为同学匹配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各企业的招聘负责人们也对应聘毕业生们的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本次校园招聘会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使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形势及就业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了校企之间密切的人才培养合作,对实现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切实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