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知礼而蕴 共隽新创|第十七届国际商务礼仪大赛十佳新秀复赛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3日下午6时,令人期待已久的第十七届国际商务礼仪大赛——十佳新秀复赛在银星城三楼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乐妍,国际时尚会展协会会长熊柳青,第十六届十佳新秀负责人朱耀辉。本次活动由朱鑫伟和张乐主持。

  

礼仪,是人类历史发展中逐渐形成并积淀下来的一种文化,是个人立身处世、语言沟通的桥梁。本次十佳新秀复赛的第一环节是十佳复赛选手的商务风走秀,复赛选手们整装待发、神采奕奕,举手投足间尽显商务人士的形象与风采。

礼仪体现细节,细节展现素质。活动第二环节是参赛选手依次展示站姿、握手礼、致意礼和拥抱礼。他们的动作标准而优雅,女生选手们展示出轻盈、娴静的韵味,而男生选手们则表现出男性刚健强壮的风采。

正当观众们沉浸在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中时,会计219的周雅雯同学为我们带来振奋人心的歌曲《勇气》,在她悠扬动听的歌声中,我们不知不觉迎来了此次复赛的最后环节。此环节需要每位选手准备两分钟左右的个人才艺秀。选手们各尽所能,在舞台上展示最好的自己。

最后,伴随着十佳复赛的所有选手们的港风走秀,大赛也接近尾声。经过评委们的仔细斟酌与思考,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十佳复赛进入决赛选手的名单。

让我们恭喜以上同学成功晋级,期待十佳新秀决赛与他们的再次相遇!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选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展现了商务人士的风姿;感谢各位评委公正的评判和亲友团们的倾心支持;感谢在场所有工作人员共同为此次十佳复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我们决赛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