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9至2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来自浙江省30所院校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赛项以服务“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目标,以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为核心,以国际贸易最新业态发展为驱动,瞄准世界高水平的国际贸易行业技能,在检验教学成果的同时,搭建专业、课程、培养机制改革平台,促进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角逐,本次比赛决出了团体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我校华红娟、范越龙老师指导的朱一枫、鲁钻钻、叶稼献、吴安娜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作为国家高水平专业群,致力于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与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外贸人才的培养。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家高水平专业群的综合实力与优势地位,也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