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践行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国际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心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其政治思想觉悟,激发学院党建新活力。11月1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组织在校生党员开展桃李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创共建美好社区。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被分为四组,由各组组长带领队员开展服务活动。垃圾清扫小组成员对社区的马路进行大扫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面的垃圾被清理干净,同学们的社区生活环境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夹缝清扫小组成员对狭窄的路沿开展了各种清洁工作,一些在日常生活中难以发现的垃圾都被一扫而空。物品整理小组成员对食堂置物柜、花架以及寝室楼下的一些废弃纸箱进行打扫,使社区更加干净整洁。广告清除小组成员手持清洁工具,铲除了墙壁上的小广告与不良标签,从细节之处改善了社区的整体环境,使其更加优雅美观。

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社区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还全面展示了我院青年党员的良好风貌。青年党员树立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为未来的发展积蓄磅礴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