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声承薪火 心映征途|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十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11月17日下午6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十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于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与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舵,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施瑶,国际商学院辅导员余舒妍、郭力瑜,第八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获得者林锟,银话筒获得者曹彦卓、吕贝,第九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获得者吴自骏,银话筒获得者陈铮铮,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执行主席郑茜茜,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广播台台长陈怡,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外联部部长杜恬甜,各学院学生会主席、部门负责人。

此次活动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包邦杰、徐以纯,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缪建枫、叶雅琦主持。

歌声四起,12名选手共分为两队,在观众的期待下隆重出场,激昂的朗诵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现场观众纷纷掌声助力。紧接着邱畅和项梓轩为我们带来了歌曲《我落泪情绪零碎》,天籁般的声音让人仿佛置身于杰伦的演唱会现场。

第一组选手金融2210陈泽华、商英223陈莉莎,他们主持的是情感心理节目《爱情几点了》。节目将青年男女在恋爱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与矛盾搬上舞台,整体新颖有趣味,台下观众笑声连连。

图片

第二组选手金融222胡一涵、商英221李海芳,她们主持的是综艺类节目《茶茶争霸赛》,主持人邀请了两组嘉宾上台,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让观众们都屏息凝神,而幽默诙谐的言语又逗的观众们哄堂大笑。

图片

第三组选手金科221萧苏怡、营销224杨淞婷,她们主持的是新闻类节目《金院有新事》,以新闻联播的形式报道了金院的社区事件,同时也展现了金院学子们可爱有趣的一面。

图片

第四组选手营销222郑彬栩、国贸226张乐,她们主持的节目是《等着我》,节目讲述了一名在地震中被解放军救下的男孩,立志考上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最后与解放军大哥相见的感人故事,但出于同学们浮夸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们哭笑不得。

图片

第五组选手金融226瞿怡妮、国贸223蔡立朵,她们主持的节目是《跨越历史洪流谈爱情》。通过古今青年的隔空对话,暗含着古今不同的爱情观念和价值取向,别具匠心的表现形式给人眼前一亮。

图片

第六组选手国商222沈博洋、国金222钱瑜,他们主持的是综艺类节目《2022金院之夜》。节目中各种谐音梗、明星梗接踵而来,再加上与台下观众的不断互动,引得现场氛围火热、呼声不断。

图片

主持人公布本轮成绩的前六名选手直接晋级第四轮。其余六名选手需要再通过才艺表演环节的比拼,成绩前两名将进入最后一轮。

图片

图片

待定的六名选手进入才艺表演环节,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将自我的才华融入节目之中,尽情地展现着个人魅力。

图片

经过前几轮的精彩比拼,现场气氛也逐渐紧张起来。随后校十佳歌手周雅雯深情演唱《多远都要在一起》,大大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氛围。这时GS舞团悄然出场,带来了街舞表演《爵士串烧》,火力全开点燃全场,观众欢呼不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一轮比拼环节是剖事析实,选手们需要随机抽取一个数字,对每个数字所对应的内容进行观点阐述。此环节主要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和语言组织能力,尽管赛制难度升级,但是选手们依旧保持自己最好的精神风貌和状态,从容应对,迎难而上。

图片

图片

比赛环节到此结束,由嘉宾倪利东和姚欣怡为现场带来歌曲《忘记时间》、《阴天快乐》,他们歌声悠扬,声韵低沉,充满磁性,扣人心弦。

图片

图片

主持人公布大赛最终结果:金话筒得主—李海芳,银话筒得主—钱瑜、陈莉莎,优胜奖得主—沈博洋、郑彬栩、杨淞婷、瞿怡妮、萧苏怡,最佳人气奖—沈博洋,最佳台风奖—钱瑜。

比赛悄然落幕,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令在场所有的同学们为之振奋,他们用一只话筒挥斥方遒,让热爱绽放,让梦想启航。让我们感谢他们所带来的精彩演出!期待他们能够一直不懈努力,奋勇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