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肩负新使命 砥砺谱新篇|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大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党员队伍的建设注入新鲜血液。11月3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国际商务党支部商务英语党支部、会展策划与管理党支部会议分别于光大教学楼9317、93099629、9314教室顺利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书记刘一展、国际商务党支部书记王琼商务英语党支部书记张敏、会展策划与管理党支部书记张万里分别主持了各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各支部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各党支部书记介绍接收预备党员程序,报告党员到会情况,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员发展对象们依次上台发言,汇报各自在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表达自己的入党决心。他们相互促进,分享学习心得,正视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牢记担当和使命,立足当前实际,展望美好未来。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各党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第三项议程,各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过去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建设发展成就,宣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书记表示,应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精神上的清洗剂,工作上的方法论,学习上的资源库。在生活和学习中践行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支部会议严格按照规程和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工作,提高了新发展的党员质量。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国际商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