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弘扬优良学风 共创美好班级|国际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促进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11月23日晚,国际商学院各班积极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的班会。各个班级负责人指出近期班级内出现的问题,并制定了一系列方案来解决问题。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规定办事,做优秀青年学生和良好公民。

班会中,班委们向同学讲述了学风示范班的创建内容,传达了关于学院加强课堂纪律、提倡文明课堂的具体要求,告知同学们课堂纪律和学风状态是学生态度和文明素养的体现,强调了学生不得迟到、早退、无故旷课等相关课堂纪律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纪律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堂教学活动,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学习任务,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使同学们形成优良学风。

睿思致远,静心笃志。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意义重大,一方面向同学们传授了优秀学生经验,发扬了互帮互助,相互学习的精神,另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对学风、班风的认识,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