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在2022年共青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荣获多项佳绩!


为充分展示 2022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遴选结果现已公布。经报名审核、作品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审等环节,我院“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优秀文字团队;“追寻青春足迹 逐梦红色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优秀图片团队;赴衢州“传非遗 守匠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优秀视频团队。

 

 

此外,浙江省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公示了2022年“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获奖名单。我院由张正阳、沈楚颖老师指导的调研报告《有关当前人民群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认知及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建议的调研》荣获二等奖。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多项表彰,不仅是对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充分肯定与支持,更进一步激励着国商青年们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引领我院学子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体悟时代担当,深植家国情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