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喜报|我院师生在浙江省第十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2022年11月13日,浙江省第十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正式完成在线决赛评审。国内外的170所高校和企业,870支队伍,4260多名师生和行业精英经过专家双向匿名评审,最终产生一等奖87项、二等奖158项、三等奖191项,富阳文旅专项赛道评出金奖6名、银奖12名、铜奖18名。国际商学院积极组织多支师生队伍参赛,共荣获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1项。在此,向获奖的师生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本次竞赛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优良的专业素质及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独具匠心的设计,践行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培养理念,对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打造浓厚竞赛氛围有重要意义。同时本次竞赛鼓励学生们跨专业、跨学院合作,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比赛中,学院将继续努力,汇集每位教师的特长与能力,不断突破,再创新纪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