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寒雨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 学校校长郑亚莉走访国际商学院学生寝室

为积极响应学校“深化爱生节”系列活动,践行“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12月3日上午,学校校长郑亚莉走访了我院22幢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学生。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辅导员沈楚颖、郭力瑜等老师陪同。

走访过程中,郑校长向学生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同时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家乡籍贯、专业班级和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查看寝室居住环境,对整洁的寝室环境和和谐的寝室氛围表示肯定。当得知有来自外省的同学时,郑校长亲切地询问学生是否适应学校的生活、饮食等习惯,郑校长平易近人的话语,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感动。

郑校长指出,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外语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时间,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采取高效的学习方法,为将来的专业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爱生向未来,携手育新人。此次走访充分体现出我校领导对“爱生节”文化的高度重视,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金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