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学思践悟 筑牢初心|国际商学院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1月3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于8101教室举办了“学思践悟,筑牢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2020、2021级各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通APP进行60道答题活动,其中选择题20道、多选题20道、填空题20道。

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选手自信果断、反应灵敏、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加深了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激    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党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作为国际商学院的学子,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为祖国的发展提供强大的青年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