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月1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于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洪伟向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年的学生工作成效,并对新学期的安全、学风、纪律、育人、就业、基础等六个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大家要尽快切换模式,及时遵循实施后疫情时代的新政策、新要求,统筹推进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班主任与辅导员要守牢底线,深入一线,做实爱生,突出特色,抓稳队伍,积极推动学生工作与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社会服务深度融合。

各年级辅导员与班主任就学生返校工作、学风建设、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的思路、方向和重点。国际商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任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奋力谱写学生管理工作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