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国际商学院第四期数贸班赴阿里巴巴参观学习

2月2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组织学生前往阿里巴巴滨江园区进行参观和学习,近距离感受阿里文化。

进入园区,学院师生们在阿里巴巴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分别对园区内各景点进行参观,了解阿里巴巴的成长历程与企业文化。园区内绿树成荫,健身房、便利店、咖啡厅、图书馆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整体营造着“快乐工作,认真生活”的氛围。

园区参观完毕,同学们移步至“2023年阿里国际站、北方大区核心商家专属外贸人才推介会”主题讲座。主持人针对行业前景提出一系列外贸相关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并获得了精美礼品。

孙梦洋讲师介绍阿里巴巴国际站高校人才计划,她围绕着“人才培养”与“人才输送”两大主题,为在场的同学做了精彩的演讲,使同学们对“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外贸人”有了更深的理解。北方阿里巴巴国际站、北方大区副总经理Lora向大家介绍了北方外贸的繁荣景象。Lora风趣幽默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工作经验,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回答。

通过本次参观与学习,同学们对阿里巴巴与跨境电商B2B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毕业后的求职之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