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3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建斌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

图片

会上,洪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带头”查找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发扬斗争精神,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图片

吴建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国际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认真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学院的日常工作、专业发展、双高建设等为切入点抓党建,发挥党员在干事创业中的核心作用,做到党建引领出成果,将党建品牌转化为学校和师生发展的竞争力和内驱力;二是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双高”建设工作的整体规划,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和指标,同时建设过程中要形成标志性成果,注重凝练和总结;三是加大党员干部的培养。完善党员干部成长培养体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

图片

最后,洪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将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和剖析的问题,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虚心接受监督,巩固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同时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挥学院发展火车头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