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教师党员之家

国际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图片

3月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片

会前,学院各党支部提前1天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和党章,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图片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详细讲述支部在校党委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丰硕工作成果,同时还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党员们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同时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综合各位党员日常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升了各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进了各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和党支部的活力,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