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协同推进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就业 | 国际商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与服务,3月2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于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传达了浙江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院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情况。洪伟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面做好2023届就业工作重在抓好落实,需要不断加强对学生成长观、教育观、就业观的教育,为学生提供就业方向指导,促进更多的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最后,洪伟就进一步抓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稳就业位置,建设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行;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校企联合招聘活动,拓宽就业渠道,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落实就业职责,实时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及时提供就业创业指导。

国际商学院院长章安平对本次毕业生推进会议作总结。章安平指出,应重视学生思想,做好学生信息管理,动态掌握学生情况,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借助校企合作、校友回访的力量共同帮助学生就业,为当下与未来的毕业生做好基础就业工作。他强调,毕业生就业问题关系到学生与家庭的切身利益,老师们要全心全意的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

本次就业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有效促进就业工作举措的落实,协同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顺利、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