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校友会

主题教育进行中 | 国际商学院开展“职教之声”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为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5月17日,国际商学院于光大教学楼9305开展“职教之声”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我院2006届国际贸易专业优秀校友陈帅担任主讲,以“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若干体会”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的体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学院辅导员洪希彦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洪伟对优秀校友陈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陈帅校友的工作经历和相关事迹,希望同学们认真汲取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

陈帅围绕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介绍了她在尖山镇的工作事务,她表示,乡村振兴工作主要围绕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每一位基层工作者都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民生。随后,她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总结为五个“坚持”,即坚持对党唯忠、坚持待人唯诚、坚持干事唯实、坚持律己唯严、坚持治学唯勤。陈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基层工作的不易与背后所需超乎常人的努力、坚持和毅力。

分享会的最后,陈帅校友站在过来人的角度,提醒同学们不偏安一隅,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培养创新意识。陈帅校友的分享字字真切,在场的同学们仔细聆听,受益良多。

本次优秀校友分享会的开展,传递了优秀校友的工作经验,帮助国商学子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前景与就业方向,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分享会能够明晰自己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