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9月2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分院党总支委员、党办主任、学工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与会教师共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等内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还领学《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快普通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与会党员教师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研细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其言、得其宗、明其义,强化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党员教师要结合主题教育实践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民主生活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重点抓好落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干,聚焦党在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和任务,让国际商学院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和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