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海燕赴武义县开展专题调研

为做好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近日,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海燕赴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开展跨境电商企业发展与人才培育需求专题调研。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副局长张振、武义海关现场办主任姚聪办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张海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相关专业的办学特色及发展目标。张海燕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了解跨境电商企业发展与人才培育需求,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合作模式,通过企业对接、校地合作、共建共享,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推动合作发展。

武义县经济商务局副局长张振介绍武义县进出口贸易现状、跨境电商企业发展情况等,她表示希望双方能在社会服务中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企业发展提高更多专业技术和人才支持。双方还围绕县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情况、进出口贸易挑战与稳外贸、保订单举措、“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分院相关领导、捷克研究中心、学院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分享到: